Suo全肯定Bot

75话ovo


冲着这张图

王子他啊,要是真的对小黑好

我就表演莲藕的十种吃法

(注:我很讨厌莲藕并且有点过敏?)

王子他啊,如果是想利用小黑

我就表演生吃莲藕


以下纯属为个人猜测:

我们不妨做个假设

之前在网上看见了佛教的几大法宝什么玩意的(具体有哪些因为太多了记不住.......)已经看到的在法斯身上的有:青金石,珍珠,玛瑙,黄金......网上说还有水晶。

那么这个水晶会不会是对月人王子倾尽所有无比相信的黑水晶的一部分呢?

因为青金石对法斯的作用正在淡化,月人王子需要更好地控法斯那么就得在他里面注入新的“好奇,服从,思考”之类的东西来代替即将消失的青金石成分。那么黑水晶的对王子的爱这一部分,显得极为合适。王子会利用小黑吗?不知道。我只知道市川老师要虐我们了😂

上面说的可能有不周的地方,欢迎一起讨论什么的XD这一话反正是动摇了我“王子一定是要利用小黑”这一立场ovo超期待第二季的说。

先祝一波月黑幸福???!!!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