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全肯定Bot

一次只能传送十张,所以分开了,这边所有版权归bilibili漫画,我只是买了最新一期,其实前些日子就出了但我没来得及去看,也不知道有没有小朋友已经上传了。我不太会分析,只能说说观后感。

市川她绝对是个魔鬼。本次续上一次钻石组中门对狙,说实话挺秃然的,钻石的裙子原来是个掩护性烟幕弹。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黑钻在被切之前露出的温柔是因为他还关心在乎着哥哥钻石,但就是这种因为爱你而必须打碎你的故事也看的我是肝肠寸断,1551X﹏X,黑钻可能还在为哥哥变的如愿以偿而高兴,但你们看小钻不顾形象地跃起劈下不带一丝犹豫,随后哪怕同归于尽一起碎掉他也病态的笑了。

我的天。我还蛮担心小钻会不会后悔。

下节继续高虐。

评论(28)

热度(4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