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要定期驱魔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


球球点进来~

其实心情不太好,所以该认真搞搞我的老本行了

给点刀子(?

塞赫是我家,永远不会塌

——————人工智障R#的莱茵摆拍————

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心情不好要画画。

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ooc比较重

不是摸鱼,所以flag没倒

我忧郁了一个晚上之后磨了一天碎片感

我太难了我不会画,我是屑(╥╯^╰╥)

这个碎片还是我硬磨的。。。

天知道我从草稿到成品经历了什么

总感觉自己老把塞妈画幼少很多(不,塞雷娅永远年轻)

站位:高台干员,地面干员

塞赫一生推,不拆可逆((σ≧∀≦)σ大胆的想法~)

————————————————————————

逼叨一下,与上文无关,有负能,可略过!

首先我对遇到的事没什么感情,除了恶心和不解

玻璃心脆脆女孩导致的神经紧绷能不能别套到我身上啊,又不是我导致的,她的玻璃心我尊重但是这种心态更应该引以为戒,只能接受自己喜欢的事物而无法包容(无视)不喜欢的?这什么人啊。我曾经的一个对家天天在我面前舞,我要是那位玻璃心小妹妹,我早就自戕了是吧?/白眼/都说了自重自重不爱别伤害,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绪好吗,你耍性子别人买单,你笑死爷了!玻璃心臭妹妹给我爬!!口口声声嚷着尊重你,你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博取同情真是妙啊,要是给予同情的对象是🦍我还是可以考虑把我仅存的柔弱拿出来修饰一下的,不过不好意思,我太性子直了,看看哈批我就骂/保持微笑/你们可以堵住我身上的一个毛孔,但你堵不住我产出的其他通道(不是虎狼之词!!!!)

呼啦,爽!(?


评论(2)

热度(98)